s-DSC08905.jpg終於也輪到我來個精品開箱啦!這是送給李阿舍的生日禮物,說來還真的很歹命,他每年過生日幾乎都正好在國外出差(我真的很懷疑他老闆是故意的~),今年也是一樣,在彼岸奔波了一個星期,一直到生日當天晚上七八點才上飛機回台灣,原本預計十一點前可以抵達,偏偏不巧桃園機場整修,飛機在空中盤旋三十分鐘才降落,終於趕在半夜十一點四十五分前回家吹蠟燭,可喜可賀,今年總算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啦~

不要看我總是笑稱他阿舍,其實他省得很,只肯花錢在我跟美眉身上,對於自己的皮夾皮帶幾乎都用上十來年,手上的鑰匙包還是當年還沒生美眉時我送給他的禮物,算一算也用了快十年,幾乎都快切對半了還捨不得換,所以今年我也不顧他反對,我跟美眉合買了Mont Blanc的鑰匙包給他囉~

 

Mont Blanc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除了它是男性精品的領導品牌之外,我喜歡的是它簡約的設計,尤其是那六角星標誌,在我看來簡直就像是一朵小白花一樣的可愛啦~揪咪!(小白花?人家可是白朗峰的標誌耶~)

男性的鑰匙包特別能彰顯個人的品味與身份地位,想想看出門在外,桌面上不太可能隨便放個皮夾、皮帶的,但鑰匙隨便往桌上一丟,能馬上就能看出這男人的品味了~當然也不是要李阿舍一天到晚去丟鑰匙,只是他也這把年紀了,總不能像年輕小伙子一樣隨便拿個塑膠的皮夾,這會讓人感覺輕浮,所以挑了Mont Blanc這個品牌,除了品牌的辨識度高,堅固耐用還有維修保固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囉~

廢話不多說,開箱開箱啦~這款小牛皮銀色扣環鑰匙包,小牛皮的觸感很舒服,特殊處裡不容易產生刮痕,表面光滑平整,還有濃濃的皮革味~

s-DSC08911.jpg  

內有五大一小的銀色扣環,仔細看邊緣的車工工整,右下角的LOGO壓印也很清楚,Mont Blanc的堅持都能看得出來,果然精品就是精品啊~

s-DSC08914.jpg  

Mont Blanc對於自家的皮革保固兩年,像一般皮革如果有橡膠包邊處理,用久了邊緣產生裂痕都可以拿回專櫃維修,而小花標誌終身保固~所以購買時不要忘記,一定要確認保卡是否有加蓋購買日期及店章喔~

s-DSC08917.jpg  

我不是崇尚名牌,但我堅持品質,相信這個鑰匙包會在他身邊很久很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 Blanc 鑰匙包 開箱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