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1225  

說來不可思議,從最早那一棵超難裝卸的巨大聖誕樹,到現在只要五分鐘就可收納的中型聖誕樹,年復一年拆拆卸卸,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一年了~今年的聖誕樹整整比過去晚了一個月才佈置好,想要持續維持我們的家庭傳統,看來我要更努力才行囉~

12/20 終於把聖誕樹佈置好了。依照我們家的傳統,燈飾一定要七彩的!
12/22 美眉補課暨聖誕晚會。
12/23 好冷,連出門都懶了~全家躲在棉被裡看小說。
12/24 平安夜,感冒請假,不過還是很盡責的做了平安夜的晚餐,有烤蔬菜、迷迭香雞腿佐橙汁薑黃飯,搭配火腿玉米濃湯。
12/25 美眉天還沒亮就起來拆禮物!我跟李阿舍送她想珍藏的書及小布偶,外公及外婆送禮券,聖誕老公公送天文望遠鏡。

少不了每年都會有這種超級白癡的對話,我們也只能心照不宣的當起莊肖維!
美眉:「是不是十八歲後就不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呢?」
我:「不會吧?要到十八歲?不是十二歲就不算小孩了?」
美眉:「才沒有勒~十二歲還不算大人啊!或許是要等到我不想再收到禮物的時候,就不會收到了吧!」
我:「%$@#^&*@%^

看來我明年一定要寫信去問聖誕老公公,到底幾歲就不會再收到禮物囉!

 

延伸閱讀:
2011 妝點我們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