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365 Prodject這麼難執行,雖然已經慢慢養成每天多少拍一兩張照片的習慣,但打算這個單元都用底片來拍攝,等到沖洗出來已經是一個月之後的事,早就忘記當時拍了些什麼~所以直接改為100 Film Project,先試看看能不能拍出一百張喜歡的作品囉~

不過呀~那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李阿舍竟然吐槽,說我的部落格品質越來越糟糕,連放一張照片都能發表一篇文章 (切~什麼品質糟糕,你以為拍照寫文章那麼容易啊!)~害我氣到不行,我可是用心在做生活記錄啊~巴啦巴啦的跟他罵個沒完~

算了,不跟他一般見識~這張拍了好一陣子了,不能算是Daily Project,但就讓我交差了事吧~秋葵雖然有個秋字,但產季卻在夏天,或許秋葵聽起來比夏葵多了一點詩意吧~()

 搭配的是手邊最老的鏡頭28-105/3.5D Macro, 十多年前用不斐的價格抱回家後,只拍了一兩次就沒再摸過了,那個Macro的切換鍵怎麼用完全不知道,還差點被我用兩三千元當破銅爛鐵賤賣了~

100 Film Project | No.4 秋葵
179800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葵 底片 Film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