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9890002-1.jpg  

終於擺脫小三了!唉唷~不是那個小三啦,是今天開學,美眉終於升上四年級囉~

小三語錄:

美眉:「媽咪,我可以買這個嗎?」

我:「這妳不是買過類似的嗎?」

美眉:「可是這花色不一樣啊~」

我:「妳去問Daddy吧~他說可以就讓你買!」

美眉:Daddy,我可以買這個嗎?」

Daddy「這妳不是買過了嗎?」

美眉:「拜託啦~可以嗎?」(撒嬌發爹的語氣﹍)

Daddy「厚~妳現在都用這招勒~好吧!讓妳買吧!」

美眉:OH, YA!

我:「怎麼她用那招有效,我用就沒效啊?」

Daddy:「她小三耶~妳又不是!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