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美眉後,我有好幾年的時間都穿得很邋遢,經常是牛仔褲配布鞋,或是運動衫搭短褲,甚至為了追小孩、抱小孩,還將所有的高跟鞋通通拍賣了!而包包也是買最大、最耐用的,以方便帶美眉的奶嘴奶瓶等家當。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快十年,拜網路發達之賜,我開始發漏幾位歐美Mommy部落客,這才發現原來當Mommy也可以很時尚啊~

我喜歡Mommy部落客的原因是她們不像一些年輕的部落客,穿著中空裝或是短到露出半邊屁股的小短褲到處跑,也不會戴很多眼花撩亂的戒指手環讓人分不清到底是在賣手環還是賣戒指,更不會天天輪揹各式各樣貴到我們平凡人連一咖都買不起的包,當然也不會有那種嘟嘴裝可愛的自拍照囉~每位的穿搭都很有特色,總會讓我回頭找找自己的衣櫃,看是否還有其他穿搭的可能性。

來分享幾個我發漏的Mommy部落客吧~這幾位部落客的共通點就是都有小孩,而且小孩都不小,還有生兩三個的呢~我越來越少發漏那些Top Blogger,因為走紅了之後緊接而來的無限商機,讓她們只會介紹一些遙不可及的奢侈品,或是不實用的商品。相較之下這些Mommy部落客雖然沒有這麼多名氣,但都很用心分享穿搭,只希望她們不要因為名氣越來越大而改變原來分享的初衷囉~

Ppfgirl

來自紐約的家庭主婦及全職部落客,有兩個小孩,最右圖就是她與大女兒的合照,是不是很像姐妹呢~她經營Penny Pincher Fashion網站,強調不會花錢買貴森森的小香包或紅底鞋,只要多花一些心思就能提升穿搭的質感。我非常認同她的理念,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買小香包啊~ 
Ppfgirl.jpg  

2015-8-27.jpg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打扮其實都是一些我們負擔得起的品牌,如GapH&MForever21、ASOS…,款式多半是基本款,每個女人的衣櫃都找得到的單品,她總能搭出不同的風貌,幾乎沒有重覆,的確激發我不少穿搭的靈感。

 

Hellofashionblog

三個孩子的媽,經營Hello Fashion Blog網站。我滿喜歡看她帶小孩時的打扮,她經常這樣一手抱小孩、一手拖著行李箱,輕鬆又有型!看來小孩也是時尚配件之一啊~
hellofashionblog.jpg  

Themiddlepageblog

這位部落客Cathy Williamson已經當阿嬤了,卻還是這麼有型(右圖是與女兒的合照),她同時也是對抗乳癌的鬥士,令人佩服。每次看到她的穿著打扮,總會想當我五六十歲時會怎麼穿呢?我喜歡她不因為年齡而忘了維持自己的美麗,希望當我到她這個年紀也能有這樣的氣質。
Themiddlepageblog.jpg  

fitfabfunmom

猜猜看左圖哪個是媽媽?哪個是女兒呢?兩人站在一起根本是姐妹啊~這位也是讓我非常訝異的華裔部落客Jane Song,她已經四十多歲,還是兩個小孩的媽,女兒應該有十六七歲,她看起來仍像未婚,我懷疑根本是後母來著啊~Jane Song除了經營部落格外還有全職的工作,並且堅持健身來維持自己的美麗,光是這點就不容易啦~雖然她的打扮對我來說稍嫌年輕了些,不過她隨便穿都好看,只能說人正真好啦~
fitfabfunmom.jpg  

littleblondebook

氣質的Mommy Blogger,我從她生第一胎開始發漏,結果生完不到一年她又懷孕,只好再繼續發漏她懷孕的穿搭啦~大部份的女生一懷孕就開始走自暴自棄風,我佩服的是她就算懷孕也穿得很有型,懷孕ing的媽媽可以參考囉~
littleblondebook.jpg  

Luisafere

雖然是Mommy的部落格,不過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那個帥到不行的兒子Alonso Mateo,連Vogue時尚總編輯Anna Wintour都對他青睞有加,這也難怪啊~因為媽媽就是哈潑雜誌南美版的造型師,天天幫兒子換造型啦~媽媽的穿搭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旅行時的穿搭。
Luisafere.jpg  

 

我發漏的名單滿多的,下次再來介紹幾位亞裔部落客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