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沒記錄下什麼重點,因為李阿舍出差兩個星期,我一個人帶小孩快忙瘋了!這時候就覺得能讀附近學校,走路去上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開車到美眉的學校約15分鐘,為了這十幾分鐘的路程,我每天都得早起蓬頭垢面的送她去學校,再回來梳洗後才上班,來回就耗掉40分鐘,下班還得繞路去接回來,實在浪費生命啊~

越來越常用FB來記錄生活,不過我FB的朋友多半是同事或主管,不好暢所欲言,常常FB寫的跟部落格的不一樣,感覺我像是過著兩面不是人的日子啊!剪貼一些FB的記事吧~
1104.jpg   

一些教養心得~

1114.jpg  

1119.jpg  

發現11月的記錄多半跟選舉有關,台灣真是全民瘋選舉啊~

選前的某一天早上送美眉上學,跟她聊一下最近選舉的新聞,我問如果她是台北市民,會把票投給誰?又為什麼要投給他?她並沒有非常了解情勢,所以我簡單的跟她說明兩個候選人的背景及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政見。她的答案讓我莞爾,孩子總是比大人更容易看到問題的癥結。

我們家從來就不是政治狂熱者,但我仍然願意花時間跟美眉聊政治,因為它跟你我的生活習習相關。將來她想把手上珍貴的那一票投給誰我都不會過問,因為那是她的決定,她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我只希望她能跳脫顏色的框框!
1121.jpg    

做了藍莓蛋糕,意外的好吃,這配方絕對要留下來當傳家寶!
1124.jpg  

而我的情緒低迷好像也沒有改善,繁瑣的工作、李阿舍連續出差都讓我更加惡化,就連喜歡的運動都停擺好一陣子,也許我該放個長假吧~11月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