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比賽名次公布了,美眉很幸運的拿到第三名,真的不簡單,恭喜美眉啦~之前她回家曾告訴我,校長在走廊上遇到她時特別的稱讚她,還說她有機會可以得名,她一付很謙虛的說還不知道名次啦!哈~這小妮子回家還信心滿滿的說前三名應該沒問題的勒~

我問她上台時是否會緊張?她說:「不會啊~我已經是第二次上台說故事了,沒什麼好怕的,而且我還把評審逗笑了呢~」實在好笑,她每次上台總是以把評審逗笑為指標,所以非常盡力的表演,難怪老師稱讚她唱作俱佳,表演力十足!她也提到很多小朋友漏了台詞時會回頭重講一次,而輪到她上場時也漏了一兩句台詞,不過她當下決定不回頭重講,順利的完成故事的演說。的確是正確的決擇,就像是鋼琴演奏一樣,出了錯還是必須氣定神閒的繼續彈下去。臨場反應快、不怯場一直是她的優點,看來我有個帶著明星特質的孩子喔~

慚愧的是這次的說故事比賽,美眉班上每位參賽小朋友的家長都出席觀賽,就只有我沒到場,唉~真是太失職了,也沒辦法啊,大部分的家長都是全職媽媽,而我上星期嚴重感冒已經跟公司請假了兩次,實在不好意思再請假,只好對美眉說聲對不起了!從小到大無數次的活動我和Daddy都忙於工作而無法全程參與,不過沒有我的陪伴美眉仍然表現得可圈可點,光是這點就要幫她加很多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