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35-2.jpg叮叮咚、叮叮咚,過完感恩節就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了~雖然人在台灣,過的是「行憲紀念日」,但我一直喜歡Christmas Spirit,那是一種被愛包圍的感覺~我還記得美眉小的時候,每到十二月的星期假日,她一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Daddy買給她的迪士尼聖誕專輯,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這些經典的耶誕聖歌,這麼多年下來每一首都能朗朗上口了呢~

今年我們依照慣例在聖誕節前一個月佈置了聖誕樹,這已經變成我們的家庭傳統,年復一年,從來沒有中斷過。我喜歡這樣慎重的儀式,每一年除了將這幾年累積的聖誕吊飾掛上去之外,我們還再買一個聖誕吊飾(有時候是自己動手做),然後跟美眉一起掛上去。在寧靜的夜晚中看著一閃一閃發光的聖誕燈,總是讓我們再次回想起歷年來過聖誕節的點點滴滴,內心充滿了感恩~

DSC08787-1.jpg s-DSC08829.jpg  

每一年的聖誕節我都會記錄下我們的歡樂氣氛,重新再看這些文章總能讓我得到很大的樂趣,期待今年也有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美眉報佳音

聖誕歌曲大PK

學校聖誕舞會表演

Our Christmas Spirit

The Christmas Tree I 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樹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