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紐約了!在6/30傍晚坐長榮直飛紐約EWR機場的班機,歷經長達14個小時的頭暈、想吐、睡不著的折騰之後,我們終於抵達紐約了!其實紐約原本沒有排在這次的美國行程之內的,光是不同點進出的機票就比洛杉磯來回貴上了快兩萬元,但很巧的是大姑的朋友出城,公寓可以完全免費借給我們使用,算一算旅館費用就省了不少,加上我從來沒有去過紐約,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圓夢的機會,所以我們決定不管多麼緊湊,還是將紐約排進了這次的行程囉~ 

第一天抵達紐約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美眉累壞了,但我一路興奮,常聽人說沒有去過紐約就不算真的去過美國,枉費我當年在美國讀書,到現在才算真正的去過美國啦~大姑朋友的公寓在Lower Manhattan,附近是紐約知名的金融中心,在911事件發生時,這附近的公寓幾乎每戶人家的地板,都因為爆炸而產生了近30公分高的粉塵,由此可見距離雙子星大樓有多麼近了!

這地段都是高樓大廈,房價高居不下,不是一般平民百姓住得起的啊~大姑朋友住的公寓每月租金要六千元,可不是台幣喔!而是白花花的美金啊!換算成台幣要18萬元,越高樓層的租金越貴,這18萬元只是這棟大樓四樓的租金,實在很難想像二三十樓一個月租金是多少錢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迎接我們的是一隻五歲的黃金獵犬Goldie,是公寓主人的愛犬,我們免費住宿的代價就是早晚帶她去外頭遛達解放,當然想要李阿舍去服伺一隻狗是不可能的,這超級任務就包在我身上啦!~
s-DSC05746.jpg  

乾淨整齊的房間,公寓主人好窩心,不但有Welcome的信籤,還寫了電視的使用步驟,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s-DSC05731.jpg  

不是我們逗弄Goldie,而是她太貪吃,只要手上有東西就馬上靠過來了!
 s-DSC05755.jpg  

Lower Manhattan地圖,公寓距離World Trade Center約步行十分鐘~
MAP-1.jpg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