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寫情書給你,距離上一封情書竟然已過四個月,我想我一定是個不盡責的情人,也幸好我們早已結婚,不然你肯定把我給甩了吧~總是當你出差時才會想到要寫情書給你,或許我們天天相處,早已習慣彼此的存在,每次提筆總是在柴米油鹽上做文章,真想寫給你卻又不知該聊些什麼了~愛情與距離總有相承的作用,你不在身邊才讓我格外的想念(當然沒人幫我洗碗也是原因之一啦~)。

生活如此平淡,但是對於未來我們仍有偷窺的慾念,我喜歡在餐廳或路上看人,通常一對有些年紀的夫妻與一個豆蔻年華的女兒的三人行總是特別吸引我的眼光,我不免好奇十年之後,當女兒長那麼大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而我們又會變成什麼模樣?你是否依然牽著我的手?美眉是否還會喜歡跟在我們身邊?這樣的揣摩通常會被你打斷,雖然你不承認,但我知道你對美眉一直都有「女兒的老爸症候群」,希望美眉永遠停留在這個還能跟你撒嬌、讓你又親又摟的階段,這也難怪,你一手牽一個,前世與今生的情人都在你身邊,你何其幸福啊~

這次出差是晚上出門的,你難得穿起了西裝,那模樣還是一樣的挺拔,在園區清一色穿著格子襯衫、牛仔褲、配白襪子外加高統球鞋的工程師中,你是少數能穿得出西裝筆挺的男人,十年前就是這身打扮吸引了我的注意(也難怪啦,那些工程師對手實在穿得太聳了,你根本是不戰而勝的)。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明明不聽中文的流行歌曲,卻找了一個很彆腳的理由來跟我借辛曉琪的CD,看得出來你很緊張,如果不是你那挺拔的外型吸引我,我還真想鬧你呢~我在想當時就算你不跟我借東西,我也會答應你的約會吧!

我欣賞著你穿戴整齊的模樣(其實是想在你完美的體型中找出一絲的不完美),看著你將行李搬上了車子,心中想著這一趟出門要好幾天才能再見面了,然後你親了你前世與今生的情人之後就開著車離開了。我們兩個人站在車庫門口目送著你的車子遠去,你前世的情人若有所思的說少了一輛車,車庫變得好空喔~原來她已經開始感受距離帶來的思念了。我輕輕的握起了她的小手,轉身返回溫暖的家~

當然寫了這麼多,無非是想提醒你:「不要忘了我交代的禮物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