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6-3.jpeg

過完年就是元宵了。新竹好像沒什麼活動,唯一能賞花燈的地方就是護城河吧~我還滿喜歡這個地區的夜景,每年大約從聖誕節就開始點燈,滿有過節的氣氛。
line-1.png
那天去吃有名的壽喜燒,不知道為什麼多吃了兩口就覺得好膩,或許是太鹹的關係吧~過幾天回家自己煮,真的不是我誇大,我做的比那家名店好吃太多了~難怪李阿舍跟美眉喜歡在家吃!
line-1.png
回中部時我們帶婆婆及媽媽去附近的優格餅乾工廠參觀,天啊~人潮多到沒地方站,沒有人數管制,所以參觀路線就是前胸貼後背,從入口處一路塞到出口,我想下次不會再去了!好不容易走到戶外,水田開始整地準備插秧了,還是外面的空氣好啊!
line-1.png
2017-3-6-1.jpeg我還換了一支新鏡框。因為度數好像又增加了!這年頭有了手機,眼睛就顧不了啦~原本想找Linda Farrow這品牌的鏡框,不過還在考慮就看到明星Melody推薦,這下可好,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她加持過的一定斷貨,果不其然,連續找了幾家店都沒有,最後找到非常類似的款式,玳瑁的鏡框與鍍金的鏡腳,頗有文青的fu(自己說)~

說到換眼鏡就好笑,李阿舍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換了不同的鏡框,我故意在他眼前晃了好幾次,他完全狀況外,問說我是在傻笑什麼?最後直接問他我看起來有什麼不同嗎?竟然回答是不是去剪頭髮了?暈~他每天看電視,對主播的髮妝都品頭論足,一下說人家眼妝太重,一下說衣服太奇怪,怎麼對我的改變反而無動於衷?難怪每次都說我的美麗跟打扮無關,我看根本是無視我的藉口啦!XDD!
line-1.png

2017-3-6-2.png過完年後美眉的補習課表有異動,時間被打散,我只好當起司機,所以我不在家,就是在前往去接她的路上。跟她Line的對話都是這樣,忙翻啦~這樣的日子還要過80幾天,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