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唷!終於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不過厚重的大衣還是覺得穿不住,什麼鬼天氣啊?

Cashmere的毛衣,15度的低溫還會熱到受不了。
dress-1.jpg

今年天氣異常,很多冬天的衣服懶得拿出來,唯一的厚毛衣就這件了~
dress-2.jpg  

新買的圍巾,花色超美,花朵漸變豹紋,有大牌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感覺,更棒的是竟然含有Cashmere成份喔!
dress-3.jpg  

Equipment的格紋上衣,趁著Cyber Monday折上折時買的。粉色加綠色是我覺得很合搭的顏色。
dress-4.jpg  

郊外野餐我這樣穿,登場多次的衣服,了無新意,感覺整個亮點是我的襪子啊~~~
dress-5.jpg  

同場加映:

nail-2.jpg終於我的指甲又能再度上光療了!不知道是我的指甲太脆弱還是光療真的傷指甲,擦了又卸、卸了又擦,連續三四次後我的指甲慘不忍睹,不僅沒有光澤,前端還不斷龜裂,不得不休息兩個月~ 

現在底色儘量擦透明的顏色,這樣指甲長出來後也不會太明顯,就不用頻繁的卸指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