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22759945303.jpg

賞花的季節又到了!每年這個時候,回娘家的路上都開滿了波斯菊,很美吧!波斯菊通常是休耕時用來滋養土地的綠肥,花期只有短短幾週,但每次見到這一片花海就知道,春天不遠了!
line-1.png  
我的假日早餐。這次不一樣,老爺送餐的同時竟然還附上剛寄來的百貨公司DM,厚~越來越上道了!嫁到這樣的老公真是三生有幸啊~

line-1.png

最近常煎牛排,因為我的年度健康檢查亮紅燈,血色素及紅血球容積率都低於標準,難怪我老是覺得累,就吃紅肉來補一下吧!煎牛排沒什麼密訣,就是買上等的肉,然後把鍋燒熱,大火煎兩下而已!原汁原味,好吃得不得了啊

line-1.png

老媽生日帶她去吃TGI Friday’s,只是當天下午先去看眼科,被醫生搞到眼睛過敏,腫得像豬頭,沒好好吃一頓飯,好遺憾啊~

line-1.png

帶婆婆出去吃大餐,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的人都愛吃甜,婆婆跟我媽媽一樣,都特別愛吃冰淇淋呢~
line-1.png
最近忙著玩穿搭,花了我不少心思,不過超好玩,應該可以讓我玩上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