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95029516994-1.jpg連美眉都留意到了,說我最近好像很敗家,XD~有這麼明顯嗎?不過是換季特價,稍微買多了一點而已啦~還好李阿舍滿無感的,不然我肯定被休了~

天氣變暖了,總要備個一兩雙輕便的鞋子來迎接盛夏吧~最近買了一雙鞋,Grace gift蝴蝶結草編休閒鞋。這牌子之前有買過,照片與實品不會差很多,價格不貴但送的贈品都滿超值的,有記事本、購物袋、腳墊等等,雖然我都用不到,不過還是很甘恩的收下啦~

這款還有不同顏色可選,我挑黑白配,因為我的衣櫃一打開,全部都是無彩度的黑白灰啦~而它不是真的草編鞋,只有鞋子的邊緣是草編麻繩裝飾,鞋裡是100%真皮鞋墊,算有符合我對鞋子的基本要求,只是夏天穿起來真的有點悶囉~

espadrille002看官們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Grace gift草編鞋其實是模仿Chanel espadrilles,差別就在鞋面的雙C改成蝴蝶結而已~我喜歡的地方是它沒有完全仿得跟真品一模一樣,而是抓到Chanel設計的精髓,經典黑白撞色、留鬚的布邊及大大的可愛圖案,既保有名牌的特質又能有自己的風格,比那些完全仿造的山寨版來得聰明多了~

有錢買雙Chanel espadrilles當然好,但像我這種捨不得花錢買名牌的鄉親們也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倒是可以留意這種帶有名牌特色的平價品牌,畢竟espadrilles這種草編鞋穿久就鬆了,鬆了就不會想再穿,不如把買名牌的錢省下來,每季都有新鞋穿不也很好嗎?

Chanel espadrilles 是去年春夏的鞋款,不過今年我才留意到,早就有不少明星或部落客在穿。我覺得這是一雙很百搭的鞋,幾乎穿什麼都很有型,看明星學穿搭,人人都能有模有樣囉~
espadrilles.jpg  
Kourtney Kardashian / Kendall Jenner / Emma Roberts 圖片來自網路

Julie Sarinana 這位部落客(長得很像Jennifer Lopez珍妮佛羅培茲),是我覺得少數能把草編鞋或休閒鞋穿得比明星還好看的部落客,有興趣可以跟她學穿搭喔~(她也是屬於個兒不高的部落客!)
cali4ch.jpg  
圖片來自 http://sincerelyjules.com/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