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件重要的事一定要完成,就是把積欠已久的遊記補齊。翻一翻這泰國之旅竟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歐買尬!我真的混太久了!為了老來記憶退化的時候還能有機會反覆回味,我一定要加速完成才行!(握拳ing...)

實在泰好玩之第四天,終於有機會去逛一逛曼谷市區了。其實就是一些指定的行程像是珠寶皮件展示中心參觀,這我沒興趣,不過只要跟團,免不了要去一趟的啦~跳過!

曼谷比我想像中的更繁榮,最不可思議的是在市區的暹羅百貨廣場內竟然有一座國家等級的海底世界,真讓人大開眼界啊~暹羅海底世界就位在購物廣場的地下一二樓,內有三萬多種海洋生物,還有鯊魚的餵食表演,對孩子來說寓教於樂。
s-DSC01603.jpg  

海底世界雖然不大,但動線規劃得很好,還有很多少見的海洋生物,不輸墾丁的海生館。
s-DSC01589.jpg  

看著這些自在悠遊的生物,我們在這裡找到了一小塊平靜。
s-DSC01615.jpg    

大家都說曼谷超好逛、超好買,不過我什麼也沒買。就說了,當一個人心靈滿足的時候,是什麼都不缺的囉~當下,我竟能不抱一絲遺憾的離開這個讓靈魂墮落的血拼之城,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