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1.jpg  

回婆家最喜歡到附近散步了,總會發現許多少見的野生植物,我們這次找到了真的可以吃的山苦瓜、像鈴鐺一樣可愛的倒地鈴、帶著初戀味道的七里香,美眉還找到了五葉的幸運草,好難得,看來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非常打混的一篇文章,但這些野花野草真的很美呢!好啦~瑞士遊記是吧?不是我偷懶不寫,而是這次拍的底片拿去沖洗出了問題,拿回來後發現底掃的照片幾乎每張都是污點及指紋,差點沒氣死,光是要修掉這些污點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糟糕的是底片上有不少斑點,日後若要沖洗成照片可能會有問題,不知道是相機入塵還是店家的疏失,打算這星期再去找店家理論囉~

還有啊~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部落格的人氣爆增,連續幾天到訪人數都超過六七百人,有點小小的意外,有鑑於前一陣子被不認識的人指認受到不小的驚嚇, 請大家在路上遇到不要熊熊來相認,我其實是很內羞害向的,平時也不會化妝,突然說認得我,我真的會被嚇壞的!而李阿舍跟美眉也是有名有姓,有自己的生活圈,也請不要打擾他們喔!

這個部落格純粹只記錄我的生活雜想及家庭記事,偶爾分享一些有趣或值得分享的訊息,沒有任何商業性質的內容,您的拜訪是我的榮幸,若要轉載或引用,也請事先跟我說一下吧!

祝天下的爸爸,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地鈴 山苦瓜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