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0.jpg  

我‧們‧回‧來‧了!

短短的兩個星期一下子就過了,一如過去的壯遊歸來,我彷彿從仙境墜落到凡間,總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的再次適應這個一直運作如常的世界回來之後一直在改時差,沒想到短短六個小時的差距卻讓我痛不欲生,本該是睡得香甜的午夜卻只能瞪著雙眼無眠到天亮,然後又拖著疲憊的軀殼上班去~

還記得剛到瑞士的時候,我還高興的跟美眉說我們賺到六小時了,要是一輩子待在瑞士不回台灣,這六小時就是賺到啦~不過孩子的想法果然大不同,她說:「那不就表示我們比別人少活了六小時嗎?」 對厚~我怎沒想到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遊記了,希望這次我能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它!(握拳ing...)就用這張Riffelsee with Matterhorn的照片,做為我們「瑞士向前走」系列的開頭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