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託表妹的福氣,讓我們有機會來到時下最潮的酒店─W Hotel,體驗一下時尚名媛開趴踢的奢華囉~

婚宴會場的佈置頗為華麗,禮桌上紫色的繡球花與同色系餐巾相互襯托,如夢似幻的彩色燈光為整個會場帶來奇麗的視覺效果,讓人有置身於時尚趴踢的感覺。不過沒幾張照片可看啦!因為我正好是這次婚宴的招待之一,需要協助賓客從名單中找位置及帶位,忙死我了!少少的拍幾張就加減看吧~(我真是太混了,不過都請了專業的攝影師,我們就不用跟著搶拍啦!)新娘是我表妹,跟新郎郎才女貌,愛情長跑了八年,相信他們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至於新郎新娘照就不方便公開囉!

席開60桌,來了七百多位賓客,其中有不少是醫界或政商界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在招待的過程中,不難從一些小細節發現,頭銜越高的長輩越是客氣,短短兩三句的詢問就能立即讓我感受到對方的謙遜~重人者,人恆重之!真是見識到了!也意外發現某位教授級的老師目中無人到讓人傻眼,希望這只是教育界一個小小的例外囉!

s-DSC03180  
唉呦~這篇真的太混了!沒幾張圖片也要寫一篇~就當做記錄吧! 看到沒~李阿舍穿起西裝來還真是人模人樣啊!而我們家的小書蟲到哪裡都帶著書,真是敗給她了!因為我阿姨太好客,也請我婆婆來湊熱鬧,所以難得拍到盛裝打扮的全家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W Hotel Taipei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