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126_112131 (by Instagram APP)

這星期很忙,忙什麼呢?忙著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我難得有自己的時間,一年之中通常只有在美眉放寒假或暑假,送到外婆家的時候,才有空做些自己想做的事。譬如逛街,平時當然也會逛街,但跟美眉及李阿舍逛街都有時間壓力,也不能逛我想要逛的店,難得有空閒盡情的逛,當然要好好把握囉~所以最近沒空寫文章啦!

生活速記一下吧!

星期一 逛街。

星期二 逛街。買到喜歡的黑色套頭針織衫,基本款,值得多花一些錢投資。

星期三 剪頭髮。我的頭髮實在長太快了,一個月就得修一次,看來留短髮要花不少錢呢~這次換了新的設計師,滿意!但李阿舍不敢講話,切~

星期四 尾牙。過去尾牙是老闆犒賞員工辛勞的活動,如今卻變成員工搞笑娛樂老闆的戲碼,是時代變了還是景氣不好啊?上場跳騎馬舞(都過時了還要跳,XD) 來吧!It's showtime!

星期五 姊妹聚會。大家都忙,原本三四個月聚會一次,沒想到竟然變成一年一聚~看著彼此從單身、結婚到生子,就這麼不知不覺過了十幾年,不可思議!再過幾年就是參加這些姊妹們孩子的婚禮了吧!時光飛逝,想來就覺得可怕!

最近迷上Instagram APP,可以拍出Lomo風格的照片喔!不過我沒使用即時分享的功能,最近還打算戒掉FB了,總覺得FB洩漏了太多的個人隱私,我的喜好、我的親朋好友,甚至連我人在哪裡都找得到,看來是壞事做太多,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