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生活速記一下囉~某一期的商業週刊提到快樂計畫,其中之一是每天記錄三件發生的好事及原因。這容易,美眉老說我笑點很低,其實是我懂得享受生活中的小樂趣,隨便就能寫下好幾項了呢~

1/4
好事一:今天跟李阿舍同車上班,因為我喜歡跟他在車上抬槓。
好事二:今天的素食便當很好吃,因為有我最喜歡吃的滷海帶。
好事三:今天不用趕回去煮飯,因為下班後可以去逛街吃飯,難得讓別人來服務煮給我吃。

1/5
好事一:回娘家,因為就是喜歡回娘家。
好事二:去西堤吃大餐,因為媽咪生日快到了,提早幫她慶生。
好事三:洗牙,因為隔了兩年沒洗了,總算完成一件心頭事。

1/6
好事一:上市場買菜,因為我喜歡逛傳統的菜市場。
好事二:回婆家,因為可以吃到婆婆做的料理。
好事三:玩撲克牌,因為美眉跟婆婆都笑得好開心。

1/7
好事一:上網買了厚棉褲襪,因為找到跟衣服超搭的顏色。
好事二:美眉感冒快好了,因為鼻涕擤個不停,有進步就安心了。
好事三:今天的素食便當很好吃,因為有辣味豆干。

1/8
好事一:上網買了Gymboree的刷毛褲給美眉,找了好久樣式都聳到爆,難得挑到好看的。
好事二:完成9張圖,總算交差了事,沒白拿薪水。
好事三: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奶油鮭魚焗飯,隨便做做都這麼好吃,真是出師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計畫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