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9  

由於盪生性格使然,我買高單價東西的經驗可說是慘不忍睹~老是為了想省那一兩千元,選擇了退而求其次的產品,最後才發現是個錯誤的決定!譬如說幾年前改裝廚房,兩爐的瓦斯爐八九千元,三爐的瓦斯爐要一萬出頭,明明就三爐的會比較好用,我偏偏很盪生的買了兩爐的來後悔,因為人造石檯面已經做好沒辦法修改,也只好默默的接受了~還有烤箱也是這樣,為了多省幾千元而捨棄全自動清除油污的機型,現在每次用完烤箱就得很辛苦的擦拭善後~買相機更是如此,幾年前就很想買一台數位單眼,嫌貴,找了各種理由買了類單,後悔到現在,還是連一台單眼也沒有~其他凡舉買衣服、買鞋子都這樣,反正就是一句話,盪生牽到北京還是盪生啦~

不過呀~可別小看有盪生性格的人囉!一旦受到刺激,絕對能爆發潛藏在內心深處的血拼鬥魂  ~所以這次購買攪拌機的過程倒沒什麼掙扎,在毫無猶豫的狀況下就買單了!我購買的是 KitchenAid Professional 600 Stand Mixer,當然也曾經在這品牌另一款抬頭式的家用機型之間徘徊,價差不大,但馬力卻足足差了250W,所以這次不盪生,直接買專業等級的機型。國內代理廠商並沒有引進Professional 600這機型,只能透過國外賣家代購。很多人猶豫不買的原因是擔心日後維修問題,不過攪拌機其實很粗勇,故障原因通常是齒輪磨損,國內不少業者都有提供零件,送修或自己維修並不難,所以我並不擔心這問題。

來吧!直接開箱吧~

將將將將~看到沒看到沒,KitchenAid Professional 600 Stand Mixer,美吧!每個主婦心中的夢幻逸品啊~由於我有白色情節,喜歡整個廚房都是白的,所以沒考慮其他顏色。這款白色不是那種塑膠質感很重的白,而是帶有淺淺金屬光澤的白色烤漆,實在太漂亮了,我決定將它取名為Mrs. White,懷特太太~這名字取得真好,溫暖又忠誠!(沒辦法,我有名字控,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很想幫它取名啦~)
KA-8

來看一下細部吧!鍍鉻的浮雕Logo,一圈銀白色凸印KitchenAid的頭帶,10段手調式變速,還有超強的575W的馬力,都讓我為之瘋狂,整個High到極點啊~
KA-2  KA-3  KA-6  

附件有防潑蓋及三支攪拌勾,攪拌勾吊掛的方式也很簡單,唯一讓我覺得吐血的是攪拌勾摸起來感覺粗糙,質感勒?好歹也該磨一磨再出貨吧!
KA-7  KA-10  

KA-4由於我不曾到店內試用,也沒有細看說明書,所以一開始沒有確實將攪拌盆放好就開機,一不小心就把攪拌盆刮了幾道刮痕,嗚~超心痛的!可憐的懷特太太啊! 這裡說明一下,攪拌盆除了固定於兩端把手,還要卡進機身上的彈片(如左圖,需要用點力,不用擔心,她很粗勇的!),才不會傷到攪拌盆及攪拌勾。

KA-5也有網友反應此機種打蛋白得要三顆蛋以上才打得到,其實是可以微調的,只要旋轉右圖這顆螺絲就能微調攪拌盆的高度了,不過要留意攪拌勾盡量不要打到盆底,以免增加外觀的磨損。

另外請不要問我跟哪位賣家購買的,因為網購原本就有風險,我也沒辦法提供保障,還是自行評估比較好囉~

好啦~來看看懷特太太與我廚房另一位幫手CSB-77(暱稱James Bond 詹姆士龐德)的相見歡吧!

KA-1-1  

番外篇 Part 1
李阿舍:妳為什麼把那台Cuisinart手持式攪拌器叫做James Bond?
我:因為它的型號是CSB-77,跟James Bond一樣都有7啊~它就像007一樣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是我廚房的得力助手耶~
李阿舍:ㄟ﹍可是它有兩個7耶~乾脆把它叫做Mr. Bond-Bond,棒棒先生吧!(爆笑)
我:﹍(三條槓槓外加一隻烏鴉飛過﹍) 你取的名字很聳耶~

番外篇 Part 2
我:我剛算過了,如果一條土司以100元來計算,懷特太太需要做150條土司才能回本,如果是做蛋糕就比較快,用600元來計算,只需要做25個蛋糕就可以了!(得意中﹍)
李阿舍:自己做的健康無價,那能這樣算的啊!盪生太太
我:切~這叫投資報酬率,什麼盪生,奇怪耶你!
李阿舍:﹍(無言)

 攪拌機比較之相關文章:
盪生太太買攪拌機之趴萬篇

懷特太太實作篇:
▌新鮮出爐囉 ▌培果佐鮭魚芥末沙拉醬 (附攪拌機操作說明) 
▌新鮮出爐囉 ▌杏桃伯爵全麥麵包 (薄膜圖)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