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遊到哪裡都是人擠人,不過依照慣例,每逢大年初三我們都會帶兩位媽媽一起出遊,今年決定往苗栗方向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找到不必人擠人的私房景點囉~

s-DSC09202-1.jpg會發現這家上田咖啡莊園純屬意外,完全是因為李阿舍迷上網購,上7-NET訂購了幾次咖啡豆之後,無意中發現幾乎所有的通路都是來自上田咖啡這個品牌,上網查詢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專業咖啡豆經營商,除了台中的門市之外,在苗栗還有一座休閒莊園,於是趁著年假,帶兩位媽媽來郊區走走囉~

目前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廣大三通休閒旅遊路線,大三通就是涵蓋了大湖、三義及通宵三個地區,而上田咖啡莊園位於通霄鎮東南方的福興地區。過年的人潮頗多,一下三義交流道就開始塞車了,不過往通宵方向的遊客比較少,暫時可以避開三義的人潮~

大約四十分鐘後即可抵達上田咖啡莊園,園區內有一整片樟樹林,及一棟標榜綠色建築的咖啡屋,雖說是綠建築,不過冬天來還是冷了一些呢~

這裡提供了簡餐及咖啡,比較特別的是用咖啡渣做湯底的火鍋,至於好不好吃就不要問我了,我的標準頗高的啦~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先來一張美眉與外婆的合照,瞧美眉笑得多開心~
003.jpg     

再來是美眉與阿媽的合照,水啦~
006.jpg    

也來幾張大合照吧~
001.jpg    

一整片樟樹林
002.jpg    

照片少真的不能怪我啦,用餐過後還驅車到三義的龍騰斷橋走走,用另外一台底片機拍了不少照片,沒想到沖洗店家竟然洗不出來,真是晴天霹靂! 我肯定絕對不是我的問題,但又無法跟店家理論,唉~一整個無言啊!我拍底片的路還真坎坷,看來還是認真考慮,買一台數位的單眼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