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8342.jpg 
Yahoo新聞:
沐浴乳摻「Paraben 乳癌切片驗出

早在幾年前,很多相關的研究不斷提到沐浴乳的化學成份複雜,某些成份有可能致癌,雖然學者們都告知只要清洗乾淨,安心使用不會有問題,但是抑菌劑、香料、防腐劑等等多種化學成份,無形之中都會增加皮膚的負擔,經年累月的使用下來會造成什麼影響就不得而知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認真的看待這則新聞,但我是下定決心改用肥皂來洗澡,從此不再買沐浴乳了!

既然決定改用肥皂,當然要先買個肥皂架囉~不然肥皂放哪裡啊?於是我跟李阿舍的白癡對話又出現了﹍
我:我要買個肥皂架!(很賭定的語氣
)
李阿舍:買肥皂架要幹嘛呀?
我:就放肥皂啊~(廢話!這還要問嗎?
XD)
李阿舍:肥皂直接放在檯面上不就好了嗎?
我:不行啦!那會黏得到處都是,要用時說不定還拔不起來~(女人買東西都有充足的理由!
)
李阿舍:嗯﹍(正在努力的想拒買的理由﹍)
妳的手這麼巧,要不「我們」來做一個吧~寶特瓶剪下來,刷上那個「中國紅」不就好了嗎?
我:&^%#$%^#

厚~直接命中要害!算你厲害,哪壺不開提哪壺,中國紅,我那失敗的作品(相關文章請按這裡),好啦~敗給你了,連個肥皂架都有辦法凹我做,是說現在講求環保,什麼都廢物利用,就動手做一個吧!

套句老闆的口頭禪:做事前要先有想法啦~那就來畫個設計圖囉!雖然不是產品設計的背景,不過最近經常練功,全因為老闆看我吃飽太閒,竟然叫我畫起設計圖,想整死我啊~老娘才不會讓你如願的我會撐到拿到遣散費才閃人的!握拳中﹍
(同事A:別作夢了,遣散妳一個可以遣三個耶~)
IMAG0026.jpg    

設計圖畫好了才發現,李阿舍竟然把最重要的寶特瓶拿去回收了! XD,難不成要我去追垃圾車啊!設計師守則之一就是見風轉舵,山不轉路轉,只好拿豆漿瓶來做囉!缺點就是沒有透明Bling Bling的感覺,而且方形沒有圓形來得穩固啦~

步驟一、用美工刀割下豆漿瓶的瓶身,切那一塊都可,要防滴功能的割底部,不需防滴功能的割中間紅色那一塊
s-DSC08337.jpg  

步驟二、邊緣每隔一公分,用尖銳的針刺一個小洞(推薦擠痘痘用的棒子尖銳那一端來刺,超好用)。
s-DSC08343.jpg  

步驟三、用釣魚線穿過小洞,穿上珠珠就完成啦~

將將將醬~夠環保吧~絕對獨創,說不定我還可以申請專利呢~
s-DSC08338.jpg  

番外篇:
李阿舍:我就說嘛~哪需要買啊,「我們」自己做就好了嘛!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皂架 DIY 環保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