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00000.jpg  
這美國三人行的遊記寫了兩個月還沒寫完,終於知道為什麼寫遊記要打鐵趁熱,因為拖了這麼久,我已經幾乎忘光光了!看來還是趁早結束,免得越來越像是阿媽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啦~

話說我們一行人抵達舊金山(厚~怎麼好像在講古啊!),到這裡當然一定要造訪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囉~金門大橋美雖美,但它的造價費用極高,幾乎一年到頭都在維修啦~而它的顏色並不是紅色,而是International Orange建築師艾爾文認為此色既和周邊環境協調,又可使大橋在金門海峽的大霧中顯得更醒目,的確如此不是嗎?再回頭看看台灣的幾座橋,ㄟ,怎麼每次重新粉刷就換個顏色勒~我還看過粉紅色的橋出現在山中,真的有點#@&^%^$%^別怪我老是批評台灣的建築啦,學設計的有機會真的要多出來走走啊~而金門大橋據說也是自殺人數最多的一座橋,多到現在已經不再正式統計了呢~不過走在上面往下看真的會腳軟,那些自殺的人會不會都是腳軟,不小心跌下去的呢?(又在亂講啦~)
s-DSC07646-1.jpg
  

參觀完金門大橋後體力又不行了,所以我們開車四處繞一繞,參觀一下九曲花街,不過好像拍不太出來這美景,而且到處都是觀光客呢~
s-DSC07713.jpg  

接著來到Fisherman’s Wharf 漁人碼頭逛逛,最著名的是39號的碼頭,好熱鬧,幾乎所有知名的餐廳都在這裡了!不過我沒什麼心情逛大街,因為天氣冷到不行,我只想站在太陽底下曬個痛快啦~
s-DSC07724.jpg
  

我們一路參觀幾個知名的地標,打算明天再坐叮噹車,還到知名的巧克力商店Ghiradelli吃冰淇淋,好好吃喔~ 
s-DSC07746.jpg

最後我們在Boudin吃晚餐~很不錯的一家餐廳,樓下還販賣不少具設計感的廚具用品,我最喜歡逛這種店了~美眉還很貼心的買了一個放麵包的砧板,當作我的生日禮物,這小孩真的讓人疼到心坎裡了!為娘的果然沒有白疼妳啊~
s-DSC07756.jpg 
Boudin Sourdough Bakery & Cafe
Pier 39, Space 5-Q
San Francisco, CA 94133
415-421-0185
Website:

http://www.boudinbakery.com/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