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辦公室的小姐們嚷著要減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總在聚餐、訂下午茶或是大吃大喝了之後,就陸續聽到這些年輕美眉或歐巴桑大聲嚷嚷又要減肥的言論,激烈討論過後,然後她們就會很有默契的轉頭(幾乎在同一個時間),把茅頭舉向我說怎麼都吃不胖?接著很賭定的說一定是體質的關係吧!然後又很怨嘆的說自己連喝水都會胖等等,這過程幾乎都可以寫出一套標準的 SOP了!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怎麼吃都不會胖的秘密,但是要我分享好像有點心虛,畢竟我從小大到大沒真的胖過,幾乎可以說是那種吃什麼都不會胖的人!我的身高161公分,從轉大人之後體重就一直維持在48~49公斤左右(這是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最好看的體重),最胖是懷孕的時候,體重大約六十五公斤,但生完小孩半年後就恢復到48公斤。套句網路的名言:沒圖沒真相啦~我也來附上幾張年輕時候的照片讓大家瞧瞧吧!

二十歲,我正美麗~(如果當時遇到李阿舍,他鐵定追不到我的吧!)
IMAG0018.JPG  

二十四歲,我在威尼斯~
IMAG0020-11.jpg    

二十六歲,最瘦的時候,只有43公斤,走在路上都被當成阿飄!
IMAG0021.JPG  

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遇見李阿舍
IMAG0021-11.jpg  

懷孕是我最胖的時候,當時飽受孕吐之苦,一直吐到生!
IMAG0022.JPG

這幾年一直沒胖過~
s-07.jpg s-DSC04718.jpg day2-14.jpg  

好啦好啦,我是自戀狂啦!難得有藉口可以放這麼多張獨照咩~不過就算是冒著被吐槽、被蓋頭的危險,我還是決定要跟大家分享我不為人知的秘密!

會發現這秘密要回歸到多年前,有一次我發現口腔黏膜內側一直破皮腫脹,好一陣子都沒有痊癒,還會隱隱作痛,於是我發揮了求知的慾望,立即找孤狗大神尋求解答,但我想各位捧油們一定有相關的經驗,網路查到的資訊真真假假,如果認真了就輸了!我被這些網路的資訊嚇壞了,口腔癌、舌癌、鼻咽癌﹍越看越可怕,更慘的是當時我才剛生完美眉不久,一想到即將面臨死亡離開她,不禁悲從中來,哭了整整一個晚上,就這樣拖了幾天,嘴巴越來越痛,甚至連吞口水都很困難,我終於決定去看醫生!

看醫生當天我緊張到不行,坐在醫療椅上連講話都大舌頭了!醫生拿著小鏡子在我的嘴巴內照來照去,就在我快要窒息的時候,他說:「這沒什麼,只是臼齒太銳利,磨到旁邊的肉,幫妳磨平就好了!」哇勒~簡直是拿我的性命開玩笑勒!但知道原因後,我突然發現嘴巴馬上不痛了,吞口水也正常了!

聽我扯了這麼多廢話,其實要講的重點是當天回家跟老弟聊天,說到原來心理對生理有這麼大的影響力,老弟聽到我悲慘的遭遇後,突然對我說,既然心理影響這麼大,那只要妳覺得自己很年輕,不就可以變年輕了嗎?覺得自己瘦,不就變瘦了嗎?厚~認識他這麼多年,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有思想的有為青年啊!佩服佩服!難怪老媽一直覺得他比我聰明啊~XDD~

所以我一直就尊照著這個理論實行多年,用心理去影響生理,相信自己怎麼吃都不會胖,雖然被大家吐槽這根本行不通,但是在我讀到「秘密」這本書之後,我赫然發現它的理論與我不謀而合!原來早在多年前我就一直遵循著這個古老的秘密而不自知,無意中我已經開啟了吸引力法則的通道了。

下面就是怎麼吃都吃不胖的步驟:

步驟一:要求

確實的知道自己想要的完美體重是多少,這點非常重要,這樣這是召喚完美體重的第一步!(段落引用自「秘密」一書) 譬如我剛生完的時候有三四個月的時間,體重都一直維持在54公斤左右,遲遲瘦不下來,但我認為我在體重48~49公斤的時候,看起來最漂亮,於是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我要這樣的體重!

步驟二:相信

相信自己已經有完美的體重,不能只是想像,要真的覺得自己就是這樣的完美體重!(段落引用自「秘密」一書) 這是最難的步驟了,很多人只是羨慕別人有這樣的體重,但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達到這樣的完美體重,所以永遠都只能羨慕別人。

有很多人只是想像,而不是「相信,這兩者的強度是有區別的,舉例來說,當時我真的相信自已己經罹患絕症,所以原本沒病的我連吞口水都有問題,當我一知道自己沒病,困擾我一兩個月的問題突然就消失了!這就是用心理去改變生理的神奇力量!絕對不能只是想像,要真的身入其境去相信,去真的以為是!妳不需要一直去量體重,那並不重要,因為妳一直就是完美體重。來,請跟我這樣唸一遍 「我怎麼吃都不會胖!」「我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步驟三:接受

對自己的感覺良好,接受自己。如果妳對自己感覺不好,一直挑剔自己的缺點,那妳就是在召喚不好的頻率,永遠不可能有完美的體重了。(段落引用自「秘密」一書) 書中強調的吸引力法則就是運用好的思想,去吸引到更多好的能量,產生好的結果。只要往好的方面想就可以了嗎?沒錯,就這麼簡單!只要有正面的想法,所有的好事就像蘋果掉到頭上一樣的簡單囉!

如果遵循上面的步驟還是減不下來,那只好另請高明吧~我幫不了你了!

番外篇:
李阿舍:「聽妳在鬼扯啦~要是真的有效,那為什麼我們家沒有中樂透呢?」
我:「我們要先假裝是有錢人才有用啊!我看有錢人的太太都是名牌包包耶~要不我們先買一個,這樣假裝起來比較逼真!」
李阿舍:「@#$%^&」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