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人行的第六天,我們終於來到Los Angeles,這個西班牙語稱為「天使之城」的大城市~由於老姊家靠近Long Beach,所以我們選擇Jetblue航空直飛Long Beach Airport。現在網路訂票非常方便,當時在台灣透過Orbitz.com的網站訂美國境內機票,連座位都直接在網路上選擇,到機場只要拿護照確認無誤就可以登機,實在太優秀了呢~不過要特別提醒,網路上的便宜機票通常不能退費,所以萬一行程有延誤會比較麻煩囉~紐約飛到洛杉磯約五到六個小時,但由於時差的關係所以賺到了三個小時呢~抵達洛杉磯時已經晚上九點,所以這天就直接就寢睡覺啦~

我已經有十多年沒有回美國了,看著這個我曾經住過四五年的家,已經完全沒有我當年的記憶,原本的綠色地毯已經換成深色的原木地板,一片荒蕪的後院,種了好多多肉植物,還有一棵無花果樹及一棵不知名的大樹,十年,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s-69890026-1.jpg s-69890030-1.jpg  

隔天帥哥姊夫Lars帶我們參觀LA幾個著名的景點,首先來到Griffith Park,這是適合闔家光臨的公園,在園區內有一家不起眼的點心店「The Trails」,真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Vegan food了,完全吃不出是素食,美味到連拍照都來不及就全部被吃光了~後來才知道這家榮獲網路四星半的評價喔~

s-DSC06501.jpg  

The Trails
2333 Fern Dell Dr
Los Angeles, CA 90068

公園的最高點是LA知名的天文台,這也是我非常推薦給小朋友的景點之一了,居高臨下,可以清楚的看到LA最有名的地標Hollywood看板,在天文館內還有許多適合各年級小朋友的天文知識,讓家長可以與孩子一起探討天文;美眉和我們測量了在各個行星上的體重,還討論了隕石的成分、各個行星的大小比例等等,寓教於樂,非常有趣~

s-DSC06517.jpg

s-DSC06527.jpg    

既然來到Hollywood當然要了解一下這名稱的由來了,Hollywood的看板建立於1923年,當初是房地產商為了Hollywoodland這高級社區,在山上豎立了大型的廣告看板,原本是由Hollywoodland的字母組成,但因為土石流將land推倒,而成為目前的Hollywood,這個看板幾乎可以說是洛杉磯的地標了~而這社區的居民仍決定將社區保留原有Hollywoodland的名稱,當然這社區價值不斐,許多明星都還居住於此~

s-DSC06536.jpg  

接下來老姊推薦到Mashti Malone’s吃冰淇淋,好吃,很多口味如番紅花Saffron或石榴Pomegranate等都非常特別~不過眼尖的看官們應該發現我很少拍食物的照片吧~因為每次坐下來吃東西的時候,不是累壞了就是已經過了正常用餐時間很久了,所以食物一送上來,很快就被秒殺啦~但我仍然很盡責的紀錄下每一間去過的餐廳,有機會到美國的朋友一定要去嘗鮮囉~

Mashti Malone’s
1525 N La brea Ave
Hollywood, CA 90028
Website: Mashti Malone’s

好萊塢的China Theatre也是觀光客必訪的聖地之一,最好玩的當然是尋找有沒有認識的明星手印或腳印囉~很訝異的發現過去的女星們都有雙超級無敵小的腳印,比美眉的腳還要小,真不可思議!

s-DSC06552-1.jpg

s-DSC06580.jpg  

晚餐我們來到Umami Burger嘗嘗可以選擇幾分熟的牛肉堡,不過說真的,這種半生熟的漢堡我吃得不太習慣,漢堡就是要全熟才好吃啊!可惜又來不及拍照了!

umami burger
1520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Website: umami burger 

至於為什麼特別拍這張照片呢?這是我十年後想要去的學校,法國藍帶餐飲學院Le Cordon BleuLA的分院,人生有很多階段性的目標,現階段還是必需以美眉為重,將來她出國留學,我也要跟她一起出國囉!(到時李阿舍可能得當孤單老人了~)期待有一天能完成我的夢想。

s-DSC06584.jpg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