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5100的完整評測出來了!超完美的~我雖然不追求高ISO,不過它的表現實在亮眼,看來D5100應該是我尋尋覓覓這大半年的終結者吧~

雖然我有個很厲害的攝影師老姊,但我是一直到去年夏天才喜歡上拍照,到現在手邊還沒有一台數位單眼,不買的原因是找不到一台符合我需求的單眼,為了不讓自己陷入器材的迷失,所以先拿手邊現有的Sony HX1這台類單眼,嘗試著將它的有限發揮到無限~

這一年來我對拍照的熱情不減,只是速度變慢了許多,我不再汲汲的按下快門,許多時候出門一整天,連一張稍微像樣的照片都挑不出來(真想撞牆算了),但有時候閒在家裡,連家裡的鍋碗瓢盆都可以拿出來拍照,這就是過程啊~會讓人沈醉其中的過程!

頂多再撐一個月吧,我應該就能決定買哪一台單眼了~美眉問我換了新機之後,是否可以讓她用這台Sony HX1相機,這重量對她來說不輕,功能也太複雜了些,我可能還要再評估一下,究竟是買一台方便操作的小相機,還是不要設限先讓她用看看~

趁著還沒換新機,用Sony HX1多拍幾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