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4790013.jpg  

睡前和美眉聊天,她一直都知道我愛她,但最愛的是自己,因為我是這樣教她的,要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於是她問我那Daddy排第幾呢?我想了一想說第三吧~我自己排第一,妳排第二,他只好排第三,在妳翅膀還沒硬之前,總是以妳為主了。她說跟我排在第二好了!呵呵~真是個體貼的小孩啊,知道這問題很難回答呢~

於是我反問她誰排第二呢?大人總是好奇的想知道,究竟她會多愛爸爸一些,還是多愛媽媽一些?美眉想了一想說:「妳跟Daddy都是排第二﹍﹍阿公、婆婆、阿媽、爺爺、美國阿姨也是排第二~」嗯﹍﹍好吧,雖然人多了些,不過聽起來也算合理,突然又聽她接著說:「還有絨絨(美國阿姨送她的玩偶)跟小被被也都排在第二~

蝦米?妳拉理拉雜得牽出一堆人我沒意見,但我﹍我﹍我們竟然跟那隻四不像的玩偶及小被被排在同一個等級???我們可是勞心費力,全心全意的一路把你拉拔到大,它們那兩個東西什麼事都沒做也可以排在第二?牠們算老幾啊?我說:「怎麼可能都排在第二呢?妳可以沒有絨絨或小被被,但妳不能沒有我們啊~」

美眉急得快哭了,但還是很堅持的說:「我不能沒有你們,可是我也不能沒有絨絨跟小被被啊!」

哇勒~我竟然跟那隻四不像的玩偶及小被被排在同樣的地位,到現在還是很不能相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