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猶豫著是否要多寫一封情書給你, 或是就肆意的在網路上漫遊, 這封信欠你好久, 一直沒空好好的坐下來寫給你! 北京的天氣可好呢?

我回想到上一回你出差到比利時, 曾想過如果能與你一起漫步於比利時的嵌石路上, 那會是多麼的美好~ 想像著我們會在你出差之餘順道造訪布魯塞爾, 坐在小酒館外的露天咖啡座上, 喝著濃濃果香的啤酒配著淡菜, 周遭圍繞著輕柔卻無法理解的交談聲, 感覺是那麼的幸福~ 或許我們也可能手牽著手, 一路尋找著它最著名的地標尿尿小童的蹤跡, 涼爽的天氣帶著些許噴泉揮灑出來的水氣, 氤氳的氣息圍繞著四周, 隨處可見石質建築及獅子銜環的門把(小心, 別把手放進去獅子口喔~), 十五年前我也曾探訪的小城是否依然美麗如習呢? 街道上的紅磚牆應該多了歲月留下的斑駁, 那些生動的彩繪塗鴉是否還在呢?

時空轉換到北京, 你是否正趕著與下一個客戶見面? 還是等著搭下一班的飛機呢? 北京我沒去過, 但我想正出差的你, 一定希望在你身旁的不是同事, 而是你最愛兩個人吧~

說到一起去旅遊, 有太多的回憶另人難以忘懷, 像是你精心規劃的蘭卡威之旅, 帶著Tiffiny鑽戒一路東藏西藏的, 只為了在Sheraton Beach Resort的沙灘向我求婚, 剎那間的感動刻骨銘心; 或是我們去年的芬蘭之旅, 帶著爸媽去旅遊是我一輩子都不敢奢求的, 而你陪著我一起去完成~ 這些美好的回憶是在過程中點點滴滴築出來的, 每當與你談到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總是幸福又滿足~

我們結婚實在太倉促, 連渡蜜月都沒空好好的規劃, 原本說好結婚十年再一起去歐洲, 晃眼已十年, 沒想到與你在一起的日子過得這麼快, 巴黎也好, 義大利也罷, 其實與你同遊到哪裡我都不在意,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幸福的終點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