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無意中說要幫你寫篇文章之後, 你三不五時的就問起何時要開始寫? 呵~ 我原本也是隨口說說啦, 不過男主角誰不愛當呢? 既然如此, 就當做是補寫給你的情書吧~

我們認識短短半年就結婚, 連一封情書都沒來得及寫就嫁給你了(當然那顆Tiffiny的鑽石幫了你不少忙), 難免讓你感到遺憾從沒收過我的情書, 再說呢, 我們之間的話題總不能都只繞著美眉轉, 有天她會離我們而去, 只有我能陪你到天荒地老, 所以現在寫下這些情書, 讓我們到老時再一起慢慢的回味吧~

至於為什麼是四十封呢? 不是應該寫九十九封才能天長地久嗎? 你想太多了, 打字也會打到手酸, 四十是個美好的數字, 女人四十而美, 男人四十而不惑, 你我都已藉這個年紀了(我還差得遠喔~), 就先四十封吧~

不過呢~ 這10年美眉依然會是我們生活的重心, 這邊先起個頭, 給你的情書只能有空才能寫給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