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4790030.jpg   

昨天夜裡我睡得很不安穩,反覆的醒來好幾次,漫漫長夜,我想到在不遠的北方,有很多人露宿街頭,或是被安置在不熟悉的場所中無家可歸,讓我感到很不安,心中有那麼一絲的害怕,要是這樣的天災發生在台灣,我該如何保護在我身邊睡得香甜的美眉?

距離上一次的北海道之旅不過是半年前的 事,那是我第三次到涵館,依稀還記得在濃霧中朦朧的涵館百萬夜景,實在很難想像短短的二十秒整個城市就被摧毀了,大自然反撲的力量著實另人可畏。唯一能做的是衷心地為他們祈福,也期望我們能夠從中學習到一些些經驗與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