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4790006.jpg 

我經常收到美眉送的小禮物,有時候是她畫的卡片,有時候是她自己做的藝術品,還有學校的校外教學,她總會用自己的零用錢買個小禮物給我們~說來真的很貼心,她是那種懂得感恩的小孩,隨時隨地都會想到我們,記得我們對她的好~

兩個星期前的校外教學是到三峽老街,回家時送我和Daddy各一個刻有我們星座的小吊飾,我的是巨蟹座,Daddy的是射手座,而她自己什麼都沒買~我想像一群小朋友在攤販前爭先恐後的買東西,她一個人在旁靜靜地挑選送給我們的禮物,那畫面還真讓人感動~

這次校外教學還有牛角麵包DIY教學,在現場每個小朋友都自己動手做了兩塊,可以現烤現吃,但她一口都捨不得吃,一路聞著麵包香,兩塊麵包都帶回家,說要給我和Daddy一人一個~

這麼貼心的可人兒,叫人怎能不疼呢~我一定是上輩子燒的好香,才能得到這麼一個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