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說我部落格的圖片越來越少了~這實在不能怪我,她上了國中後沒那麼主動拍照,我就跟著懶了,出門都只用手機隨便拍拍~最近時間比較多,決定好好的振作一下囉~
2016-7-18-1.jpg

這個假日在家裡悶煩了,李阿舍提議到新竹的郊區走走,今天來去合興車站,就在新竹往內灣的路上,算是舊瓶新裝的景點。

合興車站非常小,實在沒甚麼好逛,這車站的主題就是愛情,所以我跟李阿舍不免俗的要來張手牽手的背影照啦~就這樣,繞一圈就可以閃人了!
2016-7-18-2.jpg  

然後晚餐我們到香山附近的LUAU PIZZA吃飯,這絕對是一家值得好好推薦的餐廳,網路評價非常高,沒有事先訂位可能要等很久,不過當天運氣很好,老闆放人讓我們進去啦~可惜的是很多餐點都賣完了,最後只點了兩道現烤Pizza。
2016-7-18-3.jpg

Pizza是柴窯現烤的,餅皮非常Q彈,李阿舍說咬到嘴巴好酸,就說這人難伺候啦~感覺起士的味道不夠濃郁,不過配料還不錯就是了!

最讓人驚艷的是花園,小而精緻,有小橋流水,還有順著山坡而上的樹屋觀景台,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剛好老闆在門口,小聊了幾分鐘,原來當時只是對園藝有興趣,光是整地、種植及復育天然的環境就花了七八年,原本也沒打算開放的,不過版圖越做越大,也想分享給附近的居民,在三年前開了餐廳,就這樣停不下來了!
2016-7-18-4.jpg
老闆很重視環境的復育,早期發現小溪內有螃蟹,於是花了幾年時間幫螃蟹打造適合的居住環境,前一陣子在小溪旁發現螃蟹開始產卵,讓他開心得不得了~

整個園區的造景是順著地形建造,沒有使用到水泥塊,一磚一瓦都是自己蓋出來了,真的不容易。建築物也很特別,可以看到老闆天馬行空的創意,但同時也保留了三合院部分的建築,老闆還說不少地磚都有百年的歷史,是一些老街都更被敲掉時他搶救回來的。這裡融合多種不同風格卻一點都不違和,可說是混搭風的殿堂啊~

美眉跟李阿舍都喜歡這樣自然的造景,吵著說要買塊地來做園藝,不過說歸說,到頭來一定只有我一個人弄,我看還是算了吧!看這張就知道這兩位有多麼享受這地方了!
2016-7-18-6.jpg

LUAU是夏威夷話,是傳統夏威夷的盛宴,有音樂、舞蹈及烤乳豬的趴踢,這邊的風格真的很有LUAU的fu,強力推薦~

後記:過生日,幾歲就別問了!李阿舍一定要買個蛋糕來幫我慶祝,不過到底誰才是壽星啊?想說的是,這麼多年過後,我還是很愛他,我們真的很幸運,是不是?
2016-7-18-5.jpg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