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jpg

今年的母親節遇到美眉的期中考,我們很難得沒有回鄉幫兩位媽媽慶祝,實在有點愧疚,不過我還是收到了美眉的母親節禮物! 

她親手縫製了24顆愛心送給我,說我是最棒的媽媽!還有比這更值得驕傲的嗎?(遞墨鏡) 難得的是她很早就開始準備,怕被我發現,都是帶到學校去製作,每天做一些,想到她一個人用手縫了24顆愛心就覺得不容易啊~ 

說我是最棒的媽媽實在受之有愧,每當朋友問起如何教出這樣的孩子,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我真的沒教,是她天性如此!真要感謝老天爺賞賜,讓全世界最棒的女兒生在我們家,乖巧又貼心,讓人疼到骨子裡去,有女如此,此生無憾了!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