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終於來到我們義大利之旅的最後一站了!先說說我對米蘭的印象吧!厚~簡直就是欲望之都啊!前面幾個城市完全沒有勾起我血拼的念頭,原本以為應該會兩手空空的回去,沒想到竟然在這個城市沉淪了!買到失心瘋,一口氣搬了三雙鞋,在機場還不忘加碼買了一個包,直到上飛機前還念念不忘那雙遺漏的Ferragamo娃娃鞋,真是完了我!

幾個重要的地標先拍照吧~米蘭大教堂,絕對必訪的景點。
day-16-5.jpg   

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day-16-6.jpg  

其實我才沒興趣看教堂勒,我的目的是旁邊血拼大街艾曼紐二世走廊~拍完到此一遊的照片我就要衝了,偏偏這李阿舍死命的拉著我,就怕我一轉頭就刷爆他的卡!厚~不要攔我啦!
day-16-4.jpg  

艾曼紐二世走廊裡面富麗堂皇,不買東西來逛逛也覺得美麗。
day-16-3.jpg  

穿過走廊轉個彎會到一家很有名的小吃Luini Panzerotti,就是包著起士的餡餅,真的好好吃,到米蘭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斜對面是冰淇淋專賣店,也滿有名的囉~
day-16-2.jpg  

Luini Panzerotti
Via Santa Radegonda, 16, 20121 Milano, Italy
+39 02 8646 1917

我們到米蘭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到米蘭聖母教堂參觀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非常難訂到票,但絕對值得一看,有興趣的朋友點我點我

每一個場次都是固定的,錯過可能就要看看別的場次是否有人無法現身,所以一定要記得提早到現場等候。入場有專人解說,不過裡面不能拍照。隔壁的教堂可以免費參觀,拍張照到此一遊吧~
day-16-1.jpg  

義大利之旅終於步入尾聲,米蘭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但她的確激起了女人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欲望,連我自己都沒料到竟然會在這個地方沉淪~真的,來一次就夠了!再多,就傾家蕩產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