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 12 

李阿舍過生日,今年送他一個大禮高級西裝一套!價值不斐勒~雖說是我買給他的,不過我零花的戶頭沒錢了,又叫他匯幾萬塊過來,如此說來等於是他自己買給自己啦~ 

誰付錢都沒差,最重要的是老婆的心意無價,祝老爺生日快樂喔!
1209-1.jpg 1209-2.jpg   1209-3.jpg   

line-1.png  
婆婆給了好幾顆她自己種的日本圓茄,雖然大小不一,沒有外面買的漂亮,不過一樣好吃啦~趁著放假做了鮪魚焗烤圓茄、香煎茄子鑲肉,及醬燒茄子鑲肉,美眉一直說好好吃~

可惜李阿舍不愛吃茄子,不管我怎麼絞盡腦汁變出各種茄子的料理,他總是皺著眉頭勉強吃一兩口,可惡!氣死我了~他要是我的小孩,一定轟出家門啦!
eggplant.jpg
小撇步:茄子鑲肉不需炸,改用煎的更健康,避免茄子吸油,可在煎之前裹上薄麵糊,一方面減少油量,同時也有麵粉的香煎味喔~ 

line-1.png
姐姐一家回國探親,他們家的小米卡可愛到不行,人甜嘴也甜!這幾個假日我們四處吃喝玩樂,日子過得可開心啦~有時候不免遺憾,美眉就是少了一個可以一起玩樂、一起長大的兄弟姐妹...
 
1219.jpg  

line-1.png
第14年,不知道是美眉大了還是我們懶了,今年難得沒有佈置聖誕樹,但聖誕節照樣可以快樂過!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1224.jpg  

line-1.png 
短短的三個星期又要說再見了~這個可愛的小帥哥說他會想念我,而我想念他的一定比他還要再多一些吧~See you next year! 
1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