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穿搭陷入鬼打牆的階段,或許正好是青黃不接的時期,明明已經十月底了,卻還熱到穿不了外套,害得我穿短袖也不是,長袖也不是,每天都不知道該怎麼穿了~這週都是一些出場過的衣服重覆穿搭,因為我要收夏裝了,趁著天氣還沒轉涼,再多穿幾次亮亮相吧~ 

dress-1.jpeg 
粉嫩的黃色開襟外套,超愛!不過含羊毛及Cashmere成份,這季節穿還真的熱了些~我把項鍊改為微笑曲線,看起來就順眼多了!

dress-2.jpeg  
放假穿夾腳拖出門,其實就只是到轉角巷口的頂好超市去買菜而已啦!就說我最近真的很閒,閒到連超市都好逛~ 

dress-3.jpeg 
Blank NYC的灰色點點褲,買很久了,每年秋冬必上場,是我很喜歡的窄管褲,每次一穿上它,就知道自己有沒有變胖啦~

dress-4.jpeg  
姐妹聚餐這樣穿。我其實不容易跟人交心,但跟這群姐妹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最近的話題都圍繞著老化的症狀,難不成我們要步入中年啦!XD 

dress-5.jpeg 
出場好幾次的Rebecca Taylor白色絲棉混紡上衣,了無新意,不過這件要送乾洗,所以一定要多穿幾次才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週穿搭 穿撘 穿搭日記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