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34068557004.jpg05 | May

這星期的穿搭日記開天窗了~因為李阿舍出差,這幾天都要趕著送美眉上學,實在沒空拍照,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就偷懶一次吧! 

我婆婆很可愛,聽到李阿舍出差一個星期才剛回來,隔一個星期又要出差去,說阿怎麼不乾脆住在那裡啊?呵~也太狠心了吧!或許是她覺得搭長程飛機是很痛苦的事,才會寧可在異地住三個星期也不願搭兩趟飛機來回奔波吧~ 
line-1.png
今年流行運動風涼鞋,湊熱鬧也買了一雙,小馬克MBMJ家的,為了義大利旅遊買的。過去幾次自助旅行,李阿舍所安排的行程都會走到鐵腿,這次他已經跟我預告腳力要練好,所以我迫切需要一雙厚底又不咬腳的涼鞋。原本打算買ASH的涼鞋,不過後來想想,阿我都要去義大利搬鞋子()為什麼還要在台灣買義大利品牌的鞋勒?所以就選美國設計師品牌囉~

這款有三條帶子可調整寬度,足以應付因久站或久坐而腫脹的腳。正好有打折,大約等於台灣一雙運動鞋的價格,有興趣可以去Shopbop逛逛,選第三種郵寄方案通常可以避掉關稅。 

line-1.png 
燙頭髮,可愛吧~是素顏,素顏照喔!對我的髮型向來沒意見的李阿舍,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我要燙頭髮立馬Say No,可能是怕我燙成Betty Boop吧!當然他的話我一向沒在聽,還是意志堅定的跑去燙了,其實是為了去義大利時方便整理才這麼做的。幸好燙完後得到不少好評,很多人說這髮型看起來好年輕,難得這個長度燙起來不顯老啊~還有人很羨慕我可以經常變髮,或許是頭髮長得快吧~我從來不會捨不得剪呢! 
line-1.png  
黑色草帽,也是為了義大利準備的,明明是要去義大利血拼,怎麼我在台灣買不停啊?這款式有20年代的復古FU,每次戴上去都覺得自己好像大亨小傳裡的黛西呀~ 
line-1.png 
一年大約有三個月都在出差的李阿舍這次終於買禮物送我啦~過去他都會亂買一些我不需要東西,被我打槍幾次後,就叫他不要買了。只是聽到跟他一起出差的同事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幫太太掃貨,心裡難免不平衡,這次就破例要他幫我帶香水回來囉~台灣也買得到,不過男人的心意啊~女人不能輕易辜負! 
line-1.png
雞肉親子丼,美眉說好好吃,我發現只要鹹一點她都說好吃,XD~我們家最常見的晚餐就是One Plate Dinner¸,就是一大碗裡什麼都有的晚餐啦~沒辦法,這是最快上菜的方式了! 
line-1.png
老媽滷的豬肉棒棒腿。一隻豬只能取出兩隻棒棒腿,超市買不到,要跟市場的豬肉攤混熟才會留給你,只有老饕才知道,也只有吃過才知道有多好吃啦~ 
line-1.png
每年一次的抹片檢查對我來說是壓力很大的事,總是拖到不能再拖才會去,今年也是這樣,從三月拖到現在,要不是衛生所一直打電話來約時間,壓根兒不會想去勒~是說衛生所也太熱情了吧~做完後還送的一堆贈品,太超值了!不過贈品拿再多,我還是不會主動去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