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美眉的小事~

[趴萬]

我:Wow~妳最近怎麼這麼厲害,考試成績都是高分耶!

美眉:對啊~因為我們李家的小孩都很聰明啊~

我:啥?

美眉:呃好吧!也有一點張家的遺傳啦~

XD~李家?這種話也講得出來!不要忘啦,妳有一半的聰明才智是從我這裡來的耶~再說如果不是我在妳三歲前用心栽培, 不讓妳看電視,不讓妳吃垃圾食物,每天睡前唸故事直到妳上小學識字為止,妳會這麼聰明嗎?!

 

[趴兔]

美眉:媽咪,我剛剛學了一個英文的用語:head to head.

我:哦?什麼意思勒?

美眉:就是並駕齊驅、相互競爭的意思,就像賽馬時兩匹馬跑得一樣快時,馬頭幾乎是並列前進。

我:這形容得真好,那第二名不就是shoulder to shoulder啦~(我不禁為自己的聰明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美眉:吼~馬哪裡來的肩膀啊~~~

我:…() 說不定有這種用法啊~不然妳去問Daddy,搞不好他連head to head都不知道!

美眉:怎可能勒~Daddy-沒-有-什-麼-不-懂-的!

美眉對英文很有興趣,看到一些哩語就會記下來,無形中增進不少英文知識。而李阿舍的英文程度相當好,對美眉來說是寶庫,她曾說只要把Daddy懂的英文通通挖過來,就所向無敵了!看得出來她對她老爸的英文能力相當崇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