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Blue,也不知道在Blue什麼,或許是有好一陣子睡眠不足,或許是偶爾會有偏頭痛的困擾,又或許是忙到沒有留給自己喘息的時間,感覺情緒一直處在低潮的階段。我的自覺性很強,能清楚知道自己情緒起伏的徵兆及原因,過去如果有這樣的症狀通常讓自己忙碌一下,像是拖地、清廚房或是做瑜珈,轉移注意力就能復原,但這一次不太一樣,我完全找不到情緒低落的原因。

過去情緒起伏通常會與周邊的人事物有關,但美眉升上國中後適應得非常好,不論是成績或學習態度都表現得可圈可點,李阿舍也不用我擔心,他甚至比我還熱衷運動,而老爸老媽及婆婆也都安好,照理說我應該處在非常平靜的時期,但卻發現自己對許多事情越來越力不從心,像是有氧課跟不上老師的腳步乾脆直接翹課、經常落枕或閃到肩膀而造成偏頭痛、連續好幾天失眠影響隔天的精神、經期不穩定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更年期的初期症狀,一想到就讓我更加恐慌,這真的是我最不想去面對的問題了!

我或許還會持續Blue一陣子,部落格只會在我心情好的時候才會發文。事情總會過去,唯一需要的只是時間罷了~

美眉錄了一首歌 –"I'll Think Of You" 給我,她純淨的聲音總能總能帶給我安定的力量,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她之間的依附關係已慢慢在改變,在養育她的同時,需要及獲得最多依賴的竟然是我~分享給大家囉!

 

"I'll Think Of You" by 美眉    

 

I'll think of you as I go

So when I leave, you're not alone

And no matter where we are, we will never be that far

'Cause I will think of you as I go

 

I'll think of you as I dream

So when it's dark, you'll be with me.

And no matter where we are, we can look up to the stars.

And I will think of you as I dream.

 

Oh, it's a long and winding road

But you don't have to walk alone.

'Cause no matter where we are, I will keep you in my heart

And I will think of you as I go.

 

I'll think of you when I'm down

When my heart is on the ground

And I will never lose my way even if the skies are grey

'Cause I will think of you when I'm down

 

Oh, it's a long and winding road

But you don't have to walk alone.

'Cause no matter where we are, I will keep you in my heart

And I will think of you as 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