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跟李阿舍的Carpool Day,意思就是我們會共乘一輛車一起出門一起下班,美其名是環保,其實是省油錢啦~

早上我問:我們今天要開哪輛車出門呢?講完自己都覺得好笑,好像家裡很多台可以隨便挑一樣!於是我跟李阿舍開始玩起假裝的遊戲:

我:今天要開PorscheBentley還是Lamborghini

舍:Bugatti Veyron

我:煩耶~車多到不知道選哪輛!

舍:要自己開嗎?那就讓司機小王放假一天吧!

我:怎麼可以勒~叫他去整理花園拔拔雜草吧!草坪都長香菇了!




假裝遊戲好歡樂啊~真有錢我才不會去買名車勒,我應該會把整間Chanel買下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