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05474709907.jpg07 | July

一直忘了寫下七月記事,沒想到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月了~我跟婆婆的生日正好都在七月,所以李阿舍每年這個時候都花大錢請客。婆婆的生日我們提早在六月底帶她去夏慕尼慶祝,而我的生日李阿舍則是帶著我及娘家爸媽一起出來吃飯,就說他真的很貼心,我是上輩子燒的好香啊~ 

這次選擇台中的Tapas-One慶生Tapas源自於西班牙,指的是小酒館裡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是餐前的小點心,也可以是三五好友小酌的配菜,不過來到台灣好像變成一道道主食了。Tapas-One頗負盛名,只是我覺得口味已經改良成比較貼近台灣人的口味,不太道地,跟印象中吃過的Tapas有很大的不同。我們點的是四人五千多的套餐,價位還真不便宜,至於好不好吃呢~嗯花這麼多錢來吃台灣口味,我個人感覺是不太值得,倒是老爸老媽沒吃過,吃得超開心的,花錢買開心,再怎麼貴也值得啦~

其他一些記事:

PhotoGrid_1409206497188.jpg  

美眉要轉大人了,煮麻油雞燉飯幫美眉補一補。
line-1.png  
公司搬家,混亂中找到十年前做的串珠,我的手藝真好啊!
line-1.png
持續運動,每次運動後整件T恤都濕透,超有成就感的!
line-1.png
娘家媽媽畫的花是越來越傳神了。
line-1.png
一道彩虹飛過美眉的學校!
line-1.png
娘家媽媽種的彩色芋。
line-1.png
新開的日本拉麵,帶婆婆去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