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年底就下定決心要再留一次長髮,耐著性子留到已經可以綁馬尾了,沒有想到這個假日功虧一簣,只因為設計師的一句話又剪短了!

這次是到娘家巷口的美髮院剪的,原本只是要修一下瀏海,真的!屁股才剛坐下,隨口問了設計師留長好還是剪短好?設計師說我的臉型比較長,剪短比較年輕!

比較年輕!

比較年輕!

比較年輕!

這四個字真是魔咒啊~只要聽到這四個字,任何女人,尤其年過四十的歐巴桑智商瞬間歸零,就像被催眠一樣,掏錢的掏錢、刷卡的刷卡,自動自發繳械投降,完全不需任何廢話!不信嗎?回想一下...

當服飾店的小姐說:「妳穿這件洋裝看起來比較年輕!」妳會不買嗎?

化妝品櫃的櫃姐說:「刷這顏色的腮紅看起來比較年輕!」妳會不買嗎?

藥妝店的店員說:「這瓶含有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變得比較年輕!」妳會不買嗎?

所以當這句魔咒一響起,我在完全沒有剪短的心理準備下,竟然沒有一絲猶豫就直接剪了!枉費我苦撐了半年頭髮卡脖子的痛苦啊!

至於剪成什麼樣呢?正好最近看韓劇「百年的新娘」,女主的短髮變化多端,可以性感可以可愛,就請設計師參照囉~
00002.jpg

用電棒燙捲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1396773035-712683475_n.jpg

當然要百分之百相似是不可能的啦~畢竟女主長得太可愛,我這歐巴桑是要怎麼比呀~設計師針對我的臉型剪了瀏海,而後面的弧度也剪得比較高,可以修飾頭型。
00005-1.jpg  

一整個大愛呀~真的,短頭髮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