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30322_163923  

連續幾年在美眉生日前後都會幫她舉辦Pajama Party,不過去年一直很忙,竟然錯過了~害得她的好朋友們每次看到我就念著何時可以辦Party,為了不讓她們失望,再忙還是挪出假日幫她們籌備囉~

不過人算天算,就是算不過小朋友們的隨性,原本講好星期五晚飯過後來住我們家,晚上開Pajama Party,延續到星期六下午五點結束,沒想到有幾位小朋友有事不能來,其中一位非常喜歡開轟趴的小朋友特別失望,於是她們自己喬了一段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時間,星期五下課後直接殺到我們家吃晚餐!

我當天下班前才得知她們的計劃,天啊!這與我的規劃完全不一樣!原本打算星期六上午跟她們一起做Pizza,麵團要現揉,還要等待發酵,改到星期五根本來不及!我甚至連肉都還沒退冰!

好啦~這種混亂的時候只能拿出平時的實力了!每天30分鐘上菜的功夫也不是白練的,一下班火速檢查冰箱還能用的材料,有一顆青花菜、幾顆番茄及一盒絞肉,看來義大利肉醬麵是最快的選擇了。幾個小女生吱吱喳喳的進門,餐桌還是空的,出去花園轉一圈再進來,餐桌就擺滿了,她們說我像在變魔術啊!
呵~阿姨可是練過的喔!

其實這不是我要講重點,而是她們的貼心,離開前偷偷的在美眉房間的黑板上留下感謝的簽名,還提醒美眉一定要記得拿給我們看喔!How sweet~難怪人家說生女兒活得長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