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2421
住宿綠光森林,很歐洲的地方,期待下次再來囉!(雨下太大,鏡頭都糊了!請忽略雨滴造成的白點吧~)

一整個早上都在綠光森林閒晃,就說這行程很輕鬆吧~中午來到TINA小鎮午餐,這家餐廳在附近頗有名氣,不過真的別問我好不好吃啦!這烤午魚實在太失敗了,賣相好,但只吃到迷迭香及蒜頭的味道,完全掩蓋了魚該有的甜味,魚刺多到差點噎著,實在不應該出現在菜單上的啊!好啦~其實是我不滿幫美眉點了150公分以下才能點的兒童餐,已事先告知服務生說美眉約143公分,沒想到服務生竟然還要求美眉從座位上立正站好,以便讓她確認身高是否符合(是確認我們是否有說謊是吧?)一整個無言,我若是餐廳老闆,絕對不會讓這種不尊重客人的事發生囉~
page-7

午餐過後來到復興鄉,這一個季節當然就是賞梅囉~角板山公園內整遍梅花盛開,像是漫步在雪中。
S-DSC02436  

S-DSC02430  
花如海,樹成林,白得像雪,美得像詩~真捨不得離開啊!

page-8  
白色的小花在雨中顫動,第一次感覺它的美麗~難怪蔣公如此喜愛梅花!

接下來繼續前進,Daddy說要去基國派,當時我跟美眉完全聽不懂他要去那裡,美眉大開玩笑的說為什麼不是蛋黃派?我說我比較喜歡南瓜派!搞了半天我們真的要去基國派啦~基國派其實是泰雅族部落的名稱,並不是宗教的派別,有名的就是部落中這一座石頭做的教堂。

S-DSC02485  
好美的教堂,用石頭堆砌而成的石牆在雨中更顯得斑駁,讓我想起在芬蘭見過的石頭教堂,不一樣排列組合的石塊卻一樣令人讚嘆!

S-DSC02475  

由於部落人數增加,石頭教堂已不敷使用,於是在山波上新建另一棟教堂,兩相比對有新舊交替的意味。這一趟小旅行,我們看花賞景,在雨中漫步,重要的是沒有很多吵雜的觀光客,值得輕鬆造訪喔!
page-9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