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1  

每年你過生日,我們都會回中部跟婆家娘家的爸媽一起慶祝,可惜這兩天美眉感冒發燒,為了不傳染給家人,只好留在新竹慶生了~

人少難免感到冷清,你媽在電話裡聽到我們沒出去吃大餐,要我趕緊煮個豬腳麵線幫你慶祝一下,不過我知道你不吃豬腳,就算煮了最後也是我一個人吃掉,多沒意思,所以做了香煎牛排及天使麵,有肉有麵,還跟麵線一樣是細細長長的麵,就當是西式豬腳麵線,祝你長命百歲,愛我天長地久喔!

雖然最近很忙,忙花園、忙美眉生病,而你忙著出差,讓我們原本平靜的生活有了些許混亂,但因為有你的陪伴,總能讓我在失序的混亂中感到安心。今年沒來得及準備你的生日禮物,感覺有點愧疚,合理的解釋是要存多一些錢,明年買大一點的禮物給你囉!(不過這招請不要用在我身上!) 

雖然沒有禮物,但我有很多的照片要送給你。每天早上喝著你泡給我的咖啡時,我喜歡看著白色綿密的奶泡在咖啡杯中旋轉,慢慢形成不預期的圖案,有愛心、有月亮、有天鵝、有蘋果﹍總能帶給我許多驚喜,這遠比刻意拉花得來的圖案更令我感動。

將這些圖案拍下來送給你,也隨時提醒我,幸福不是理所當然,而是隨時感恩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一杯咖啡、一頓晚餐、一盤水果,或是一疊折好的衣服,都能看到對方為了彼此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相信你與我一樣感同身受。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喔!

page-11  

PS:真沒見過像你這麼愛過生日的男人,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愛慶生,連續煮了兩晚的生日大餐,還買了巧克力蛋糕來慶生,天天都在過生日,夠有誠意吧!

生日大餐一:香煎牛排、蕃茄天使麵及生菜沙拉。生日大餐二:各式香腸佐奶油焗烤花椰菜、洋蔥湯佐歐式核桃麵包(不是我偷懶拿現成的香腸當生日大餐,而是壽星特別愛吃香腸,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德國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