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懶啦!沒空更新部落格,知我的捧友們大概都猜到,我一定又迷上某一部連續劇啦~

每次都這樣,只要一迷上就非得全部看完才善罷干休,上一次迷穿越劇,哭得悉哩嘩啦的,正好前幾天看到商週文章「乾隆爺的玩具間」,提到乾隆是最會把玩古物的皇帝,故宮藏品高達兩百多萬件,其中一半以上出自於清朝,而乾隆任內所蒐集的寶物就佔了七成,著實驚人!這乾隆爺特喜歡在古物上亂蓋章,興致一來還在上面提字,把許多古物毀得亂七八糟,簡直讓人忍無可忍 ,不免又想到要不是「四爺」幫他打下太平天國的根基,哪能讓他如此玩物喪志啊~可憐的四爺任勞任怨執政13年就作古去了,而這麼個大清帝國,就讓乾隆在把玩之間給完掉啦!

唉~一想到那齣劇就要傷心,所以這次不穿越,直接來到明朝,可惜難看到不行呀~我最討厭武俠劇中加入太多的特效,活脫像是霹靂素還真大戰史豔文,怎麼看都不對勁,要不是衝著「四爺」來著,大概沒人想看這部戲吧!好啦~既然看不下去,正好另一部也打得火熱,雖然一樣是特效滿天飛,不過這部是唐人電影公司所製作(與步劇同公司出品),忍不住想看下去,要拼完36集想必累到不行,看官們就知道我最近有多忙了吧!

其實不是我愛看大陸劇,而是台灣的戲劇多半是偶像劇,我早就不信那種富家子偽裝窮小子招搖撞騙之浪漫愛情完美大結局的故事了,反而與歷史扯上關係的劇情,或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好吧~那為什麼不看新三國呢?矮油~還不是選角的原因,年老色衰的男主角怎能符合師奶的眼界咩,看來看去最後還是以俊男掛帥的連續劇勝出啦~

這星期大概沒空發文了啦!簡單報告近況,我努力拼連續劇,美眉輕微感冒,李阿舍的日子向來乏善可陳,沒什麼好提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