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Logo  

美眉小的時候,我都會幫她買Gymboree的衣服,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品牌,不只質料好,花色及做工都很精緻(這品牌的仿冒品一堆,請小心選購),價格也很合理。因為這牌子沒有引進台灣,通常我會趁著Daddy出差或親友訪台時帶回來,偶爾也會透過網路來購買。最近上Gymboree的官網閒逛,正好全面七折,打算趁著折扣幫美眉買幾件衣服,我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在網路上挑了十幾款讓美眉選,沒想到,小姐她...竟然...-----臉!

OMG!我有這麼不了解自己的小孩嗎?怎麼可能呢?每一件都可愛到不行,怎麼她連看都不想看啊?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小姐她已經長大啦~嫌這品牌的衣服樣式太可愛,是Baby在穿的啦!

美眉現在真的處在很尷尬的年紀啊~說她是青少年又太小,說是小朋友又太大,在國外有Pre-teen的說法,在台灣卻好像通通當成小朋友來看待勒~不少童裝從5歲做到12歲,但小小一件看起來很可愛,做成大件的穿就很幼稚啦!難怪她不喜歡Gymboree的衣服了~

幸好還有不少品牌可挑,好吧!那就上GAP官網來看看吧!之前買過GAP的鄉親們想必都知道,它的國際運費不便宜,我試算了在美國官網購買五件衣服,運送到台灣的運費就將近1500台幣,幸好現在不需要花冤枉錢囉~ 在台灣地區的用戶已經可以透過Gap大中華區官方網站購買Gap的商品,送到台灣的運費只要8美元,很多時候甚至還有免運的優惠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款式跟美國官網比起來少了很多,或許是只有在上海倉庫內的成衣才經由這個通路銷售吧~

美眉好喜歡GAP的衣服,每一件說好看好看,果然跟Gymboree有很大的差別呢~好吧好吧!那就買吧!
Gap-4  

Baby的衣服也好可愛喔~(尖叫)真想再生一個來打扮啦!(李阿舍:別嚇我了!)
Gap-5  

9/12前購買童裝有買三件85折,五件打75折,八件打65折的優惠,最後算一算,加完運費平均每一件還不到400元,實在省很大啊~喜歡GAP的鄉親們可以參考看看囉~至於購買流程也不難,簡體嘛~總比看英文容易吧! 
Gap-1  

出貨的速度也非常快,我星期一下訂單,竟然星期四就收到了(驚),大陸同胞的工作效率也太好了吧!而收到的實品跟官網看到的差不多,官網上有說明部分產品吊牌上會標示二等品,或許是大陸認可,但GAP採購不認可的產品,所以只在大中華地區銷售,不過這幾次網購的經驗並沒有看到囉~

GAP大中華區官方網站:
http://www.gap.cn/

關於台灣訂單說明:
http://www.gap.cn/help-tw-order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