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ASOS的網購經驗,分享一下吧~

早就聽聞ASOS是時尚達人最愛的購物網站,款式多樣,還有全球免運費的優惠,但踩過網購的地雷不少,讓我對ASOS一直興致缺缺,畢竟看得到摸得到才是買東西的王道啊~ 

不過前一陣子因為小小的「浮腫」了一些(胖就說胖嘛!切~),平時穿衣服沒什麼感覺,但穿起兩截式的泳裝竟然有包肉粽的錯覺,害我不得不換穿連身式的泳裝來遮醜了!好啦~重點來了,我想大家都看過國產品牌的連身泳裝吧!那簡直就是阿嬤的內衣大翻版啊!完全沒有設計感可言,最大的差別頂多是V領或圓領,每件都聳到最高點,我逛遍了方圓百里四家大型百貨公司還挑不到一件尬意的,不得已只好上網來看看了。

這一上網就完蛋了,ASOS的衣服實在好看啊~購物流程又超簡便,害我的手不小心打滑,然後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結帳了~XDD沒事還是不要上ASOS亂逛才好啊!而下單後多久會收到呢?通常約10-14天,不過我才剛下單,隔天就已經出貨,一個星期就收到了,讓我不得不懷疑英國是不是離我們家比較近啦~

婆婆媽媽買東西都有大頭症,明明要買裙子,最後卻買了上衣回家!沒辦法,腦袋跟錢袋就是連不起來啊!所以看到這件已經下到最後折扣不到千元的洋裝,還是徹底發揮大嬸心態,直接打包回家了!實際收到後跟官網照片差不多,唯一要注意的是國外很多洋裝是不做內裡的,像這款背面直接只有一層紗,若是沒穿內搭鐵定是出不了大門的啦~ 神奇的是身高178cm的麻豆穿起來長度卻跟我一樣,要不是我腿長就是她作弊!
image1xl S-DSC03157 
Lottie and Holly Tie Front Dress in Chiffon Floral

當然這次的購物目標就是連身泳衣囉~ASOS的設計果然不同,兼具性感與鄰家女孩的氣質,國產的阿嬤泳裝簡直不能比啊! 材質及車縫線也算精緻。呃~泳衣就不需要我試穿給大家看了吧!
image1xl2  
ASOS Skirted Suit with Piping Detail

第一次購買我也不確定是否會被課稅,所以很理智小小買了兩件而已(泣)!沒關係,凡事都有第一次,以後知道怎麼買就可以放心的採購啦~ 而網購最大的問題就是尺寸,提供我的尺寸給大家參考,161cmUK8不需要理會麻豆的身高,建議身高160cm/45公斤以下挑UK6165cm/50公斤以下挑UK8165cm/50公斤以上挑UK10囉~(純建議,請自行參考官網尺寸) 記得最後要用英鎊結帳比較划算喔!

下次如有購買再來分享吧~就這樣,收工!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