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9335.jpg沒錯!我是娃娃鞋控!每次看到娃娃鞋就失心瘋,雖然知道兩隻腳穿不了這麼多雙鞋,雖然知道高跟鞋才能穿出優雅女人味,我對娃娃鞋還是愛到無法自拔! 

當然講到娃娃鞋就不得不提到SF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怎麼唸都饒舌的品牌,或是以製作芭蕾舞鞋起家的 repetto,要不也該談談能記憶腳型的London Sole...可惜的是,這幾個品牌我都沒有買過! (看官們:ㄟ...那不就沒什麼看頭啦!)

別急別急,我也好愛這些牌子呀~每次逛街時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價格卻讓我遲遲下不了手,要是真的買了一定會捨不得踩在腳底下,整天擺在神明桌上照三餐供養,所以早早就打消買名牌鞋的念頭了~

雖然不買名牌鞋,我對鞋子的要求還是滿嚴格的~怎說呢?女人愛鞋,自古皆知,甘願為了鞋子放棄自己雙腳的自尊,任由鞋子咬腳磨皮的糟蹋,只求一時的美麗。這對我來說實在不可理喻,踩著磨腳的鞋就像美人魚為求真愛將尾巴換了雙腳,每一步踩下去都像針扎的一樣痛,千刀萬剮,簡直可比滿清十大酷刑,是誰說安徒生童話是給小女孩看的來著?我寧可裸著雙腳也不願套上磨腳的鞋,任憑那鞋再怎麼無比美麗~

所以我的娃娃鞋們雖然不是係出名門,但每雙都有真皮的內裡,做工精良的車工及柔軟舒適的鞋墊,價格卻很親民,平均兩千元有找,難能可貴的是它們總是認份的配合我的雙腳,從來不鬧小姐脾氣~對於好看又好穿的娃娃鞋,我無力招架,經常同個款式一買就是兩三雙,先囤積起來,就怕日後斷貨買不到,畢竟好鞋難尋,就連灰姑娘也不是隨處都找得到合腳的玻璃鞋呀~

s-DSC09338.jpg女人一生一定要有一雙娃娃鞋,若是妳的鞋櫃裡還沒有一雙好穿的鞋,這個春天,就從娃娃鞋開始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